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二十年 不变的是情意

2017-08-07 14:41: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201785,我校1997级涉外管理与营销班校友举行相识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一大早,校友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再次见到当年的班主任彭金玲老师,大家都纷纷与老师拥抱,和老师畅谈。见到昔日同窗好友,大家相互握手拥抱,诉说着对彼此的想念。在岱德楼二楼接待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各位校友,并向他们介绍了校友办的职责,同时也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进行介绍。校友们表示,看到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心底里感到身为滨海人的自豪和骄傲。随后,班主任彭金玲老师为校友们上了一堂班会课,其中几位校友也积极发言,表达心中所想,大家都触动很深,感动落泪。最后,大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接着,大家一同来到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校友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一个个标本、奇石,一边拍照一边感叹学校的发展变化之大。在博物馆门口,校友们合影留念。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一次的返校之旅,大家都依依不舍,并约定三十年再相聚。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