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7-08-22 15:11: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7年8月19日,我校2004级世贸事务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十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里,再次相聚,回忆十年前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享受青春,怀恋大学的青涩时光。校友们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这次重返大学的旅程。

上午,校友们满怀期待的来到校门口集合。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校友。即使十年未见,但也抵挡不了往日的熟悉,见到十年后的同学,校友们还是依旧打闹嬉戏,用独特的方式问候老同学。十年时光,校友们互相打量着彼此,校友的每个眼神和动作都显得格外亲切。一路欢声笑语,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校友们游赏母校的脚步,正直假期,校友们的到来让宁静的校园显得格外热闹。

中午,校友们来到五岳餐厅,看着当年经常吃的饭菜,一种熟悉的味道……校友排着队打饭,一同诉说着当年的趣事。校友聚在一起吃着热乎的饭菜,一位幽默的校友说到:‘怎么感觉餐厅的饭菜这么好吃了!是不是学校请大厨了!’旁边的校友都仰天大笑。

饭后,校友们来到岱德楼接待室稍作休息。王老师向校友们讲述了学校十年来的变化,母校正一步一步向“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创百年名校”的目标迈进。校友听了都赞叹不已,为之骄傲。随后,校友来到大厅合影留念,让十年的青春成为留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紧接着,校友来到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参观的标本,更是让校友赞不绝口,认真打量着每个标本的由来,随着观赏标本的结束,校友也结束了这次十年重聚的旅程……

十年之前,他们懵懂青涩,十年之后,他们相约畅谈,这是时间的磨合,更是心中那份长存的同学情谊。无热血,不青春,他们是十年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他们是十年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十年之后,再次相聚,青春同在,我们不散。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