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韩方希校长会见韩国庆南道立南海大学校长洪德洙一行

2017-08-25 15:28: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月24日上午,韩国庆南道立南海大学洪德洙校长、国际语学院金洪大教授在庆尚南道山东代表处金龙万所长陪同下一行四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教授在行政楼2楼接待室会见了韩国客人一行外事办主任乔世葆、日韩项目主管金玉花老师陪同参加会谈。

韩校长对洪校长上任后首次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两校积极交流合作的历史,对两校自2014年签署协议以来开展的交流与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南海大学前任校长严昌铉教授所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对我校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

南海大学洪德洙校长对韩校长百忙之中给予接待表示诚挚谢意,感谢青岛滨海学院给予南海大学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南海大学在学生海外实习等项目上硕果累累,希望两校利用好地缘优势更好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工作。

双方就学生交流、学生实习等项目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会谈,对韩国学生来我校专升本、教师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访问期间,洪德洙校长参观了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珠山大饭店)、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精准医学保健中心等,对我校的实习实训条件以及办学模式高度赞赏,并期望南海大学面点、烹饪、旅游观光等专业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珠山大饭店)实习和工作。

庆南道立南海大学成立于1996年3月,系韩国最早的省办(道立)专科大学,是最优秀的特性化大学,位于“宝岛南海”。该校目前有学生1000多人,教职员工100多人,学校设有金融会计事务系、观光造景设计系、机械电子工程系、造船海洋工学系、电气系、电脑软件工程系、观光系、商贸事务系和酒店烹饪食品系。学校学费低廉、奖学金丰富、福利制度优秀。该校把在校生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未来型人才”和加强职业工作能力为中心的教育课程作为教育的方针,就业率2017年在韩国省办大学中排名第一位,四年制的韩国本科大学中排名第16位。(来源:外事办  摄影:李筱)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