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海外学习团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7-09-19 11:21: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1日—15日,由日本关西国际大学派遣肖威教授、井上加寿子两位老师带队和10名学生组成的海外学习团来青岛滨海学院访问交流。

12日下午,我校在地球村联合国馆为学习团举行了欢迎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等参加欢迎仪式。蒋凤英院长对我校和关西国际大学合作7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关西国际大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我校派出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谢意,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关西国际大学肖威教授对我校给予的周到安排和大力协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希望本次学习团活动能够助推两校交流与合作,同时表示每一个学习团成员都会成为促进两校交流的使者,大家都会为未来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访问交流期间,我校为学习团安排了由我校日本文教专家六反园做的“中日食品安全比较”的讲座和中日学生交流会;组织学习团到青岛旭松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景福宫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锦祥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在青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食品安全法的区别以及在企业生产管理中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是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在两校交流项目上有了新的发展和突破。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师生互相了解和友谊,增强两校交流与合作关系。(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