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们的十年

2017-09-11 10:17: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2017年9月10日, 2004 级数控专业1、2班部分校友毕业十年再回母校。

上午校友们在北校门集合,之后前往岱德楼,在路上,一位校友抱着孩子,跟孩子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包含着看到老朋友的兴奋,看到学校变化的自豪……每个人都为学校今天的成就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在岱德楼一楼大厅,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亲切地和大家说,母校就是校友的家,欢迎大家回家,要经常回家看看,不论谁有困难,都要说出来,大家共同想办法。张主任的话语,字里行间中都透露着学校对校友的关心。

紧接着大家去了博物馆,在博物馆,看见精致的标本,小孩子高兴的说:" 妈妈,你的学校好漂亮啊。" 看到学校每一处草木都是变化的,校友的眼中满是惊奇。

天公不作美,中午下起了小雨,临别之际,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的看着校园,这个渡过青春的地方。大家纷纷说,明年我们还要相聚!

时光不会使大家的感情变淡,反而像一杯酒,愈发醇香。祝愿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熠熠生辉,昨天,你们以滨海为荣,今天,滨海以你为荣。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