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迎校庆25周年校友作品展”圆满举行

2017-10-17 16:20:4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JPG

为庆祝我校建校25周年,表达滨海人的精神文化追求,丰富校友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校庆25周年校友作品展”,圆满举行。

展出期间,我校学生陆续前往博物馆参观了作品展。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使同学们对校友丰富的文化素养和艺术水平十分惊叹。看完了校友的作品,同学们意识到人文发展对自身也很重要,很多人下定决心学习更多传统文化知识和技能,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向校友们学习。


李荣明:自由书画家, 2002级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2005年毕业后从事书法老师。现在自主创业。青岛市德艺堂画廊总经理、明静装池总经理,潍坊市宝翰轩工作室。

李汝磊:2011级建筑专业毕业生。中国书画教育学会会员,中国书画考级高级注册教师,含德书院创始人,开发区育才中学书法主讲老师。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