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捐资助学,回馈母校

2017-10-19 10:45: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3264.JPG

10月17日,我校92级日语文秘班校友(清新阳光集团总裁、菲律宾薄荷省政府农业旅游顾问)梁延湖再次回到母校,对我学校学生进行资助扶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二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梁延湖。

经前期各学院上报,梁延湖从中选出五名同学,被资助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中分别有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通过互相交流,梁延湖深入的了解了他们生活、学习、家庭情况,最终梁延湖决定资助他们每人每月1000元,直至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这些学生对校友梁延湖表达:“为了不辜负您对我们的厚望,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会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的去实现我们的梦想。非常感谢学长的资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毕业后我们也会把学长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受到资助的学生,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其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也为其带去巨大的精神支持和奋斗动力。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