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7-12-04 09:58:3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9日上午,日本关西国际大学留学生部门长陈那森教授与国际交流课主任中谷绘里访问青岛滨海学院,韩晓萌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

韩晓萌副校长对两校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希望两校在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上实现新的突破。陈那森教授高度赞扬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双方教师和学生开展更多的交流。

29日下午,访问团一行给我校日语专业本、专科毕业生做了宣讲会,向学生们介绍了日本关西国际大学的概况及留学生活等情况,并就赴日留学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作了细致的解答。

关西国际大学位于日本兵库县,于1987年建立,1998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学校学生人数2200人,国际学生100多人。关西国际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为260位。(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