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台湾南华大学客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7-12-11 15:31: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8日下午,台湾南华大学国际及两岸学院主任简伊汝、专案经理洪于桑一行两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在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并举行学生座谈会。

乔世葆主任对台湾南华大学客人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特别是对台交流与合作情况。双方就学生双向交流、派遣访问学者、专业实验室合建和专业合作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来访客人与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赴该校的3名学生、以及有意向赴台湾学校研修的教育学部学生进行了座谈系统介绍了南华大学的校园建设和发展,解答了学生关心的专业情况、校园环境等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前,来访客人参观了外语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中央图书馆、医学保健中心和世界动物生态自然博物馆。

南华大学位于嘉义县大林镇,成立于1996年,校地面积约63公顷,享有“森林大学”之美名。学校特别重视通识教育和人文精神,办学特色是“生命教育、环境永续、智慧创新、三好校园”现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等五个学院和通识教育中心,共开设19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班和1个博士班。自2015年至今,我校已陆续选派12名学生赴该校研修。(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