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迎新年晚会举行 现场启动助学基金

2018-01-09 09:39:4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月5日晚,以“感恩滨海心·共叙校友情”为主题的青岛滨海学院校友2018迎新年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韩晓萌、孙瑛,校党委原副书记李珍昌,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出席晚会,各级校友代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晚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主办,92级校友粱延湖的清新阳光集团、94级校友徐清芹的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2000级校友卢本森的淼森三和集团共同承办。

副校长韩晓萌在致辞中向给予母校帮助、关心和支持的广大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她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兢兢业业、不辱使命,时刻践行“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精神,提升母校影响力,对母校发展给予了热切关心和鼎力支持,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向在座校友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新校区与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她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学校也将更加积极地支持校友会的事业,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事业更上一层楼,为母校增添更多光彩。

在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共同倡议下,由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宣布正式启动了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优秀贫困生助学基金,各位理事会成员现场捐助21350元作为启动资金,用以资助品学兼优的滨海学子们完成学业。此前,由梁延湖个人资助的5名同学也特意来到晚会现场为他送上了个人制作的礼物,以表达对其的感恩感激之情。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由校友们自导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歌曲、舞蹈、朗诵等,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总结过去,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文\刘志刚  摄影\李筱  来源:校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