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赴台研修生行前辅导会

2018-01-13 09:25: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1039.jpg

2018年1月12日晚,按照青岛市台湾事务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青岛滨海学院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赴台研修生行前辅导会,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乔世葆作了辅导报告,学校全体即将赴台的学生参加会议。

乔世葆主任向赴台研修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介绍了台湾的概况、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湾的现状及中央对台的方针政策,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与合作所成果。他对赴台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要求赴台师生要严格遵守涉台工作组织纪律,同时勉励赴台学生珍惜机遇、刻苦学习、互帮互助,在台期间要展示新形象、体现高素质、传播正能量,努力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参加会议的即将赴台研修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赴台交流有关规定,圆满完成赴台研修学习。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共14名学生将于2018年2月中旬分别赴台湾六所大学进行一学期专业研修通过此次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台湾情况的了解,明确了赴台研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为顺利开展此次赴台学术研修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刘志刚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