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参加我校三月爱心拍卖会

2018-03-29 17:25: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JPG

1.2.JPG

2018年3月28日,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承办的第十七届三月爱心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在我校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公寓科科长韩华英、保卫科科长王磊、各二级学院院长、干事、学生处团委王丽娜老师、穆圣涛老师、潘润老师、校友办王彬老师出席本次拍卖会,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校学联、校社联、公寓科及各二级学院分别派代表组队参与此次竞拍。

本次拍卖会共分为剪纸、书画、手工艺品三个系列,分四组依次展出,共计66件作品。大家热情参与,积极奉献爱心。作品《伯乐》、《喜上眉梢》、《班若波罗蜜经》、《刺绣八骏图》、《咏玉兰花》、《弟子规》均由校友会代表梁延湖、陈丽娜、王晓卫、王国宪、戈雪珍等人拍得。现场同学们多次为校友会响起掌声,主持人也多次对校友会献出的爱心表示感谢。最终,本场拍卖会共获得慈善爱心款55051元,其中,校友会现场共拍得作品6件,共计9287元。截止到今天,我校爱心拍卖所筹集善款共计480000余元。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拍卖活动在手语表演中落下帷幕。孙处长进行总结发言: “三月爱心拍卖会”活动经过17年的坚守和传承,汇聚着滨海人的爱心。最后,孙处长对我校广大师生和校友们的支持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滨海人爱心一直传承,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求学梦。

校友们虽已经毕业,身在校外,却情系滨海学子,献出自己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同学献出一份温暖。让我们一起向校友们的致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