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今日头条——沁都—背靠祖国,放眼世界

2018-04-10 17:04:3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410173500.jpg

“我们要做的是世界品牌,而不只是局限于中国制造。”这是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芹(青岛滨海学院1994级国际金融专业毕业生)常说的一句话。二十多年来专注于出口制造的沁都,在品牌升级后焕发了勃勃生机。此次受邀参加“中国品牌美国行”,作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副主席的徐清芹,将在2018年5月带领沁都走向联合国,走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魅力。

沁都服装走进美国

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迄今已有24年的历史。2018年,是沁都进行品牌升级的关键一年。沁都的品牌观念从萌芽时期就建立了世界格局。世界经济的全球化趋势和生产关系的转型,带给我们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沁都一直以祖国的繁荣强大为骄傲,并立足于祖国、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树立了自己的品牌观念。

微信图片_20180410173544.jpg

运动休闲,是沁都旗下新兴时尚品牌Four Logs的基本定位。Four Logs主推产品全部采用澳大利亚有机精梳棉,追溯本源——自然,柔软。Four Logs的命名也由此而来,我们希望带给大家的是源于自然、回归本源的舒适感。面对终端客户的个性定制策略,也是让Four Logs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能够参与此次“中国品牌美国行”的原因之一。我们使用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打印设备,在门店现场即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产品——追求舒适,同时不失个性。

微信图片_20180410173509.jpg

近日,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走进《超越》栏目,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的入围仪式。徐董在采访中为我们详细介绍了Four Logs品牌,并表示: “2018年公司将在香港开设4-5家品牌连锁店,让更多的人了解Four Logs,体验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官感受,这也是Four Logs独特魅力所在。”

微信图片_20180410173538.jpg

“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旗下的国际化品牌推广与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平台铺垫良好舆论形象,搭建品牌传播国际平台,引领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相信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经验,让我们更有信心展示沁都的实力和品牌形象。

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出口,曾多次获得“出口创汇企业”的荣誉称号。同时,作为“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指定产品,我们也一直积极的为祖国和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2018年,我们将在香港等地开设沁都自由品牌的连锁店,实现企业的转型和升级。

作为服装行业的一员,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充分体现了沁都的实力和建设品牌的信心。董事长徐清芹表示,“我们不仅要做企业,而且要做百年企业;我们不仅要做品牌,而且要做世界品牌。”沁都相信,背靠祖国,我们不仅能够放眼世界,而且还能够走向世界。

摘自今日头条,原文链接:www.toutiao.com/i6542415634838323719/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