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二期研学团来我校参观学习

2018-05-11 17:12: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598.jpg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临沂市高新区高级中学师生300多人组成的第二期研学团在党支部副书记杨晓亮、行政督导中心主任陈兴辉、党建群团主任方健带领下,来我校进行大学文化研学,我校招生就业办、外事办、博物馆和学生会热情接待了研学团一行。

   10日,研学团参观了我校南校区和北校区,重点参观了语言教学实践基地、礼堂、世界动物标本生态博物馆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珠山大饭店)。接着,研学团全体师生在央图观看了我校学校宣传片,并听取了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青华针对我校招生就业优势和我校优势项目的宣讲会。最后,研修团在中央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11日,研修团参观了国内首个中国海藻生物科技馆,受到了明月海藻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研修团师生了解了海洋生物行业发展的情况,以及在食品配料、功能食品、海洋药物、化妆品、肥料等领域内的应用。随后,研修团冒着微微细雨游览了银沙滩。

   此次研学活动是我校和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开展的合作项目之一,在5月3日首次研学活动丰富经验的基础上,本次研修在就餐、住宿、行程安排等方面更加完善。研学团师生对我校现代、文明、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无不表现出赞美和惊叹的神情,特别是我校独有的大学文化给研修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源:招就办  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 詹敏)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