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08级电气自动化校友返校聚会

2018-06-20 18:18:3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jpg

2018年6月18日,正值端午节。我校2008级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返回母校,进行相识10周年聚会。

上午九点三十分,校友们陆续到达北校区校门口,有校友带着孩子一同返校。校友们第一站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矿石展区、海洋展区、非洲野生动物展区,相比初建馆时,博物馆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家用手机记录各个展区的样貌。博物馆之行结束,大家在茶水区休息片刻后前往北校区操场,校友们感慨,十年前滨海的操场还是一片沙土地,现在已经是塑胶跑道了。校友们踏上操场,感受滨海的变化。

对于校友们来说,西校区也是崭新的,中央图书馆、母婴护理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在中央图书馆阶梯上,校友们摆出“心形”的样子,合影留念。校友们回到岱德楼,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这一路大家也感受到十年滨海的飞速发展。

十年相识,今朝相聚一堂。十年的时光,“滨海”二字深深的烙印在每个滨海学子心中,这是无法抹去的交集。风雨十年路,再聚同学情,母校欢迎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1.jpg

3.jpg

4.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