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05级会电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8-07-16 15:16: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714日,我校2005级会电专业的校友们回到母校聚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地接待了校友们,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岱德楼会客厅张主任和校友们进行交流,张主任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愿,并且向大家们介绍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变化。

校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参观了中央图书馆和科技楼,漫步在中央图书馆旁边的长阶梯上,阶梯上有“留给母校最美背影”的字样。在商学院“商文化”走廊、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启德楼一一合影留念。

校友说,在分别十年之后,分散在全国各地乃至国外的同学能再次相聚学校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看到母校日益发展壮大,变化日新月异,校友们非常激动,也表达了对母校、母校教师及广大校友的美好祝愿。本次返校之行完美结结束。


点击阅读微信公众号推送: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