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05级物流管理4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8-09-09 13:30: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dell\Desktop\8\1.jpg

C:\Users\dell\Desktop\8\2.jpg

C:\Users\dell\Desktop\8\3.jpg

C:\Users\dell\Desktop\8\4.jpg

C:\Users\dell\Desktop\8\5.jpg

2018年9月8日,我校2005级物流管理专业4班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大家相约南校区集合后,十周年聚会正式开始。在第一图书馆门前,大家手拉横幅,上面印着"情意老同学,十年再相聚"几个醒目的大字,校友们面带笑容,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热情的接待了校友们。张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国家4A级景区、滨大幼儿园、母婴护理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等。接着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办的职责和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通过母校、校友办这个平台能够多多交流,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大家在教室回忆起新闻普训的日子,在聊的尽兴的时候,当年的班主任潘祥武老师走进教室,与大家交流毕业后有关工作的事情,感叹与同学们好久不见。校友们一起前往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参观。在博物馆内,神秘的宇宙演化展区,自然生态展区校友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一路上,校友们回忆着彼此大学时期的样子、当年班级中发生的趣事。在校友们的笑语声中结束了此次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活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