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2018-09-10 16:12: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8年9月9日,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礼堂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的是2005级应用韩语专业校友修旭祯,现任青岛好乐星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孙佳荀出席本次活动,大专文理基础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大会由孙干事主持,张主任首先对2018级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修旭祯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报告会正式开始。

修旭祯以诙谐幽默的开场拉进与新生的距离,他以自身的经验帮助大家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修旭祯从两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交流,第一要摆正入学后的四种态度,强调分数不等于能力,过去不等于现在,现在不等于未来;只要下决心想进步,永远都没有太迟的起点;不能自由散漫,要珍惜时间;不要想着混毕业,要理解学校的制度是对我们的爱。第二,大学期间要做以下四项:在大学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一到两种积极健康的爱好;利用在校的机会,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多体验生活,积累经验,树立正确的三观。最后,修旭祯为有疑问的同学做了解答。

最后,孙干事对报告会进行总结,对修旭祯的发言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说,希望把今天听到的、学到的变成自己的东西。

此次报告会中,同学们学习到了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报告会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