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10-21 16:35: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年10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中心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青岛小雨点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孙伟强主任、西海岸新区裕阳公益青少年服务中心宋龙港主任、红十字会培训老师管培云、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晓卫、公益服务中心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晨煦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人之一梅燕燕主持了本次活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是依托于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以滨海校友为主体,面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力于向广大青少年及困难群体提供各类公益性帮助的公益组织。经过近十个月的积极筹备,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及多名滨海校友的不懈努力下才得以成功注册,公益服务中心的成立,打开了滨海校友总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重要窗口。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张主任致辞,张主任对本次活动的前期策划和筹备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青岛小雨点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孙主任致辞,送上了对晨煦公益服务中心的良好祝福并发出“携手奉献爱心,积极服务社会”的号召。青岛西海岸新区裕阳公益青少年服务中心宋主任的致辞,阐述了做公益要用爱坚持,不可心血来潮而为之的观点。

校友工作办公室张主任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举行授旗仪式,晨煦公益服务中心代表董永保、陈丽娜代表公益服务中心接旗,并向张主任表达了感谢。

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代表董永保代表公益服务中心发表讲话并进行宣誓领誓,与会的全体爱心人士跟随领誓人进行了投身公益事业的宣誓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红十字会管老师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关于心肺复苏、伤口包扎、应急施救等方面的实操培训,普及了作为一名救护人员如何施救于人的基本知识。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为公益事业奉献的决心,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服务事业中,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滨海校友总会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精彩点击链接查看: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