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韩晓萌副校长率队访问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

2018-12-20 09:28: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81220092238.jpg

12月1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世宗学堂学堂长蒋凤英及相关老师访问了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馆领事郑润植热情接待了韩晓萌副校长一行。

韩晓萌副校长对韩国驻青总领事馆长期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世宗学堂运营人员金玉花老师介绍了我校世宗学堂的运营情况以及今后的运营计划。世宗学堂学堂长蒋凤英感谢韩领事馆对我校世宗学堂申办及运营期间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世宗学堂和韩语专业两个平台,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韩语人才,为青岛及周边地区韩资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促进中韩两国的交流合作与发展。

郑润植领事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青岛滨海学院和学校世宗学堂的发展。(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