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03级国际贸易5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9-06-23 20:19: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年6月22日,2003级国际贸易专业5班的校友们返校举办毕业十三周年聚会活动。
    中午,大家陆续赶到母校,先到的校友们相约一起前往餐厅吃饭,一份鸡排饭、一碗麻辣烫、一杯可乐……依旧熟悉的味道让校友们惊喜不已。吃完午饭后,大家来到了他们当年住过的公寓,洗衣机、空调的安装,让校友们感叹于现如今母校的巨大变化。
    班主任王桂双老师与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在岱德楼接待室热情地接待了校友们。当校友们见到班主任时,大家心情格外激动,纷纷与老师拥抱、握手、交流。王老师将当年的毕业照一一发给大家,大家感叹着时间的流逝,讨论着彼此的变化。
    王彬老师对校友们毕业十三年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向大家介绍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增进校友彼此间的感情。
    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校友们对馆内各个展区增进了认识和了解。参观完博物馆,校友们前往西校,“留给母校,最美背影”的大阶梯上、央图门前、喷泉池等地驻足合影。大家纷纷表示,母校让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以前的教室,师生们交流13年来各自的变化。王桂双老师殷切嘱托同学们要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常回家看看。校友们表示,回到母校不仅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变化,而且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带来的“家”的温暖,以后一定会更加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