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十年如初见——200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返校

2019-07-09 20:17: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HP\Desktop\图片2\十年如初见——200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返校\1.jpg

2019年7月6日,恰逢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之际,200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校友们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校园,在中央图书馆、操场、博物馆等地,纷纷合影留恋。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或欣赏美景,或追忆往事,兴奋、激动、感慨。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洒在母校的每一寸土地上,浓浓师生情、同窗情深深地烙在了校友们的心里。

中午时刻,大家前往五餐,重温当年食堂的饭香味。大家仿佛瞬间回归到学生时代,自觉地排队打饭,饭桌上谈天论地,无话不说,一起回味当年的校园生活。在厚德楼,当大家来到当年的教室时,脸上掩饰不住的激动,纷纷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回忆如同电影画面一幕幕在脑海中无限循环播放。

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王彬老师以及商学院张军成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陈主任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够重返母校赴十年之约,表达了对校友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其后,陈主任向校友介绍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鼓励大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来看看。当大家谈起离校多年重返母校的心情时,校友们表示每当在外听说母校的发展变化听到社会上对滨海地称赞时,作为滨海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交流结束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毕业十年,再次相聚,除了时间一切都未曾改变。不管离别多久,母校都能使他们倍感温暖。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