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博士走进青岛滨海学院

2019-08-22 16:12: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月21日,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暨第六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部分博士走进青岛滨海学院。学校副校长韩晓萌、校长助理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人事处处长梁静、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外国语学院王安娜等参加活动。

韩晓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青年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发展方向、人才发展环境、专业布局以及研究重点,表示学校将以“刚性、柔性、弹性”三性互动的人才工作机制,引进高层人才。梁静处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人才激励政策、职业发展与薪酬政策、住房与子女入学及青岛西海岸新区“梧桐树”聚才计划等政策与福利,学校将为高层次人才落户在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各方面提供全程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来得了、住得惯、干得好、成长快。

欢迎会后,参加青岛滨海学院分营的海内外博士们参观了学校中央图书馆、精准医疗与保健研究中心、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等,并根据个人专业分组深入学院,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是青岛市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力“双招双引”等全市十五个攻势,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而举办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市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包括青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青岛滨海学院、海尔、海信、青岛港以及市南区、即墨区等20余家单位和区市举办研修分营。活动以“智汇青春之岛,博引活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名古屋大学等130多所国内外高校的800余名博士参加,其中海外博士100多名。(文\刘志刚  来源:人事处  审核:刘志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