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鼠”你有福,扬帆“7”航——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20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9-12-30 21:48: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 (3).jpg2.jpg

2019年12月28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20迎新年晚会在我校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党委副书记张宇、纪委书记张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创业孵化基地主任臧月凤、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名誉会长刘治波、秘书长梅燕燕、校友总会各位理事出席晚会,各届校友以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主办,清新阳光集团、菲尔德建工、沁都服装、烟台国际集团、亚细亚教育联合承办。


15.jpg


韩方希校长亲临晚会为校友们送上新年祝福


3.jpg

韩晓萌副校长向校友介绍学校的最新发展动态

4.jpg

校友会会长梁延湖发表讲话

5.jpg

6.jpg

名誉会长刘治波接受聘书并发表感言

7.png8.jpg

陈主任和梁会长为优秀校友工者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

校友总会理事集体亮相,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联欢的帷幕,节目还包括儿童成长中心表演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校友张兆敬带来的《一壶老酒》、Max少儿英语带来的《Max new year remix》、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带来的《最好的舞台》、校友杨峰带来的《离人》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校友们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并且校友会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大家积极参与场内互动、抽奖。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晚宴中校友们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滴滴清酒蕴含着满满的温情。此次晚会是对2019年校友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的殷切期许。回看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能向着更大的山峰迈进,让滨海学院的未来熠熠闪光,将校友会的工作推向新一个台阶。

主办方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


承办方
清新阳光集团  梁延湖  
菲尔德建工  原野
沁都服装  徐清芹
烟台国际集团  刘治波
亚细亚教育  邵洁


赞助方
锦祥食品  袁文涛
都源餐饮  陈丽娜
英正工贸  王晓卫
巨川环保  戈学珍
锦欧国际  宋奎
如一人力  梅燕燕
特特旅游  刘天涛  
管木匠家具  管鑫源
河马新媒体学院  郑芳
省钱神器app宫略 吕云鸿
琅琊龙湾海参  高玉志
宝利恩智能科技  李宝
捷凯供应链  王孟
海容冷链  贾孟军
尚丰德工贸  叶波
莱阳一枝笔果汁  杨茂良
青岛滨海学院儿童成长中心
青岛滨海学院MAX少儿培训
青岛滨海学院母婴护理中心
薇枫文化传媒
含德书院书法培训中心
平安惠普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