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领导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6-10-22 09:59:4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19日至20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校长助理玄哲勇访问青岛滨海学院。我校副校长韩晓萌在岱德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刚等陪同会见。

20日上午会座谈会上,韩晓萌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现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玄哲勇校长助理介绍了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办学层次、专业设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和中国大学开展的专升硕、本升硕等合作项目。根据会谈,我校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日语达到京都情报大学院的入学要求,可直接赴日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此外,双方还针对硕士研究生合作办学、教师派遣、课程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KCGI)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批准的一所私立应用型教学大学院。该校成立于1963年,是日本创立最早的计算机及IT教育的高等院校,也是日本唯一一所能够授予应用信息技术硕士学位的院校。大学院设有网络商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网络系统开发、现代媒体商务等专业。学校目前有京都总校、札幌、东京等4个校区,现有在校生3000多人,其中有400多硕士研究生。(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