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韩方希校长接见日本神田外语学院客人

2017-03-11 10:59:0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9日上午,校长韩方希在办公室接见了日本神田外语学院汉语春令营带队老师教务中心德永聪子老师,外事办主任乔世葆、日韩项目负责人金玉花老师陪同接见。

韩方希校长对神田外语学院师生一行13人来校举办春令营表示欢迎,对德永聪子老师为两校交流与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对春令营师生的饮食、住宿、参观等要求外事办和国际合作学院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他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促进教育和文化交流,请德永老师转达他对神田外语学院槽谷幸德校长的问候,邀请他来校访问。韩校长还代表学校向神田外语学院捐赠了汉语学习图书。
    神田外语学院首次派遣师生来我校举办为期2周的春令营,对我校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对我校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和汉语教学实力表示赞叹。(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