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

2017-11-29 15:15: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1128181336931004.jpg

11月27日,青岛滨海学院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瑛,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孙健,校友会青岛市区分会秘书长、1999级旅游专业校友何欣等出席,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学生会干部代表、全校各班级班长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主持。

副校长孙瑛在致辞中对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作的老师、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处处长孙健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领导为124位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任证书。校友会代表何欣与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代表、2014级建筑专业隋龙飞分别发言。

张宇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校友工作办公室能深化认识、理清思路,根据需求特点开展校友工作;希望广大校友借助校友会平台加强相互间及与母校的联系;希望应届毕业校友及在校学生干部在毕业后积极加入滨海校友会的大家庭。

 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是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导下的直属学生干部组织,旨在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加强毕业校友与在校生校友的沟通交流。(来源:校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