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0 17:16:57

根据青岛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统一部署,2019年9月2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校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高鹰,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校指导组副组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秦鸣常,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戚昕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韩方希作动员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是在党的十九大上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强调,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高鹰同志作指导讲话,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学做结合不脱节、严格质量标准、坚持领导示范、抓好统筹兼顾等要求,强调活动务必抓出实效,反对形式主义。

作为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的单位,青岛滨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参加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部署会后,学校党委立即召开了党委会议,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并根据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舆论氛围。

目前,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已全部下发各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综合办)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