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魅力语言,声动滨海”原创语言小品大赛

2016-05-16 10:41: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月13日晚7:40,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魅力语言,声动滨海”原创语言小品大赛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团委王丽娜老师,团委李国栋老师及各学院干事出席此次大赛。

5T0A2345.jpg

本次大赛表演形式分为小品、相声、快板、情景剧等。台上演员们生动形象的演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其中商学院表演的《追梦人》最为发人深省,一个场景一个故事,一段话语一份情感,一次争吵一次感悟,一次回忆一场真情,表演者精湛的演绎深度的诠释了大学生今昔的生活对比与情感变化,展现了大学生的成长之路有泪水也有欢笑;机电工程带来的相声《我要考研》,用多人相声的形式演绎出了考研生所应持有的正确态度,大学生就应该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进取,尽管有挫折,尽管有悲伤,依旧不能停止迈向成功的步伐。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活跃。

5T0A2408.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传媒学院的小品《选妃》、会计学院的小品《我要参赛》荣获一等奖;艺术传媒学院的快板《兵》、医学院的小品《妇产科门口》、商学院的情景剧《追梦人》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小品《上课要听话》、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声《我要考研》、露云轩社团的相声《理想青年》以及教育学部的《考试风波》获得三等奖。另外,微博协会根据微投票情况,评选出医学院的小品《妇产科门口》为最佳人气奖。

5T0A2418.jpg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校园文化品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