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学子清明节缅怀祭奠英烈

2019-04-06 09:06: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55436644869898698_620_1000.JPEG

为缅怀英烈,深化“感恩”教育,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5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学生联合会、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公寓委员会、军训团的学生干部分别前往黄岛油库革命烈士纪念亭、西海岸烈士陵园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祭扫活动中,同学们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随后,同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和鲜花表达了对伟大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并集体宣誓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学习中。

据了解,在每年清明节来临之际,青岛滨海学院都会组织师生要到邻近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这样的参观、扫墓或义务劳动等活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全校师生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永远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斗志,爱岗敬业。(编辑: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