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2019-12-14 10:51: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1213162546162001.png

12月7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荣获本科组三等奖6项;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是全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民办高校。

全省各高校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学生踊跃参加,参赛高校、项目和学生数量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0425支项目团队、近5万名师生参赛。经过学校预赛、省赛网络评审等环节,84所高校的500项作品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3项、二等奖148项、三等奖299项,“优秀组织单位”高校20所。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作为唯一主办单位举办的赛事,是省级赛事的顶级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全覆盖了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三个高等教育层次。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文件规定,将对获得三等奖项目的学生(团队)奖励5000元、指导教师(团队)奖励3000元,优秀组织单位院校奖励5万元。(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