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全校党建工作会议

2020-12-02 15:49:5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1日,青岛滨海学院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由张宇副书记主持。

IMG_0228_副本.jpg

IMG_0255_副本.jpg

党委书记马安宁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宣讲,内容主要包括: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建议》的主要内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联系山东实际,强调了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结合学校实际,将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细化为以下思路和举措:把党的政治核心落实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将改革创新贯穿工作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精神,部署了下步全校党建工作任务。

IMG_0244_副本.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党建工作成绩,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二是明确党建任务;三要扎实落实责任。(党委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