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产经网】青岛滨海学院首个中医适宜技术援外培训班开班

2020-12-09 14:38: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7日,“2020年青岛滨海学院援巴基斯坦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援外培训项目在知德楼智慧教室隆重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据悉,本次援外培训项目,是根据2020年度教育援外工作要求,经专家评议后,由教育部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的全国49个立项项目之一,也是青岛滨海学院承办的首个中医适宜技术援外培训班。

1607483860(1).jpg

开班仪式上,青岛滨海学院刘连新副校长表示,中国与巴基斯坦是好朋友、好兄弟。中医作为中国的国粹之一,植根于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本次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样难得的机会,对中医能有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欢迎巴基斯坦学生来青岛滨海学院留学,学习我们的中医学专业。

1607483871(1).jpg

巴基斯坦医学科学研究服务学院阿亚兹·马哈茂德副校长对青岛滨海学院精心组织的本次培训活动表示感谢,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都拥有古老文明和悠久历史,拥有灿烂丰富的文化传统。此次培训班为巴基斯坦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了解中巴文化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两校以后能继续共同举办这样的活动,推动两校交流不断加深,并祝福中巴友谊地久天长。

1607483878(1).jpg

此次援外培训由青岛滨海学院主办,巴基斯坦医学科学研究服务学院协办,巴基斯坦医学科学研究服务学院副校长阿亚兹·马哈茂德教授(MahmoodAyyaz)、医学科学研究服务学院外科专家法鲁克·瓦里斯教授(WarisFarooka)、“一带一路”大使沙巴兹·阿里博士(MuhammadShahbaz)、阿里·阿巴斯博士(AliAbbas)、经济事务杂志首席执行官乔杜里·苏海尔先生(SohailChaudhry)、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刘连新、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等领导,和中巴双方师生等5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友好氛围中落幕。(通讯员 李伟)


相关链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xy/qingdao/jyqy/991052.html

【山东教育报】http://www.sdjyb.com.cn/content/2020-12/21/025258.html

【信网】http://www.qdxin.cn/edu/2020/233210.html

【半岛都市报】http://bddsb.bandao.cn/pc/bddsb/20201211/PageX04BC.htm

【蜻蜓FM】https://m.qingting.fm/share/vchannels/351291/programs/16716708?platform=wx_friend

【中国经济网】http://en.ce.cn/main/latest/202012/10/t20201210_36101992.s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