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孙永红到青岛滨海学院调研

2021-02-08 17:41:3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2438.JPG

IMG_2380.JPG

IMG_2431.JPG

2月5日下午,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到青岛滨海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孙永红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创业孵化基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了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和孵化成果等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就学校基本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进校地融合等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孙永红肯定了学校办学育人特色,对学校多年来为新区教育及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办学中需协调解决困难做重点探讨和相应部署。

工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继恕,工委区委常委、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志俊,副区长张磊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