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滨海学院党员举行集体宣誓

2021-06-26 17:25: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响彻全场,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词,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6月25日,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新发展的87名师生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参加宣誓。

IMG_9380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表示入党宣誓对于新党员来说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员教育,党旗代表了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他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勇担民族复兴,紧跟时代的进步潮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二是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做一名优秀党员。三是学史明志,知史爱党。通过认真学习,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诗词,在各自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此次宣誓仪式中,广大党员再次受到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