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3A等级社会组织

2021-11-06 09:43: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大会在济南召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3A等级社会组织青岛滨海学院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参加并领取3A等级牌匾和等级证书。

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得3A等级以上的省管社会组织颁授牌匾和等级证书。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姬升峰副局长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对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注重办学公益性,学校建校以来就设立了校级奖学金,奖励优秀学子;2008年,学校在山东省民办高校中率先成立了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支持学校教学和重点学科和课程的建设、奖励人才引进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等。(来源:财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