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大珠山校区医学院师生座谈会

2021-11-29 09:20:4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D3A4685.JPG

1D3A4625.JPG

为深入了解大珠山校区师生在教学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不便,倾听师生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大珠山校区医学院师生座谈会。校长韩方希,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及部分师生代表、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谈了在新校区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特别感谢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重视和创造的良好的工作、学习条件,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言辞恳切,气氛融洽。

韩方希校长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老师、学生的发言,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进行了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尽快解决。他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最重要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为老师和同学们打造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最后,他特别表达了感谢,感谢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在新校区顺利开展工作,感谢同学们对于学校、学院各项规定的理解。

李秀艳院长总结会议时感谢校长百忙之中对于医学院发展的关注,表示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召开师生座谈会,是青岛滨海学院一以贯之的传统,旨在更好地了解老师和学生,特别是新入职老师和新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滨海,不断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吴文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