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信网】青岛滨海学院九项省级教改课题顺利推进

2022-04-01 17:24: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30日,青岛滨海学院9项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改项目顺利开题。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开题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致认为9个项目能够紧密结合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基础扎实、研究思路清晰、方案切实可行。此次顺利开题,对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1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共获批7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改项目和2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改项目,其中《MEWS 与SBAR模型在校院联合提升护生专业能力的实证研究》、《“新文科”背景下高校普通话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研究与实践》、《本科高校“融合创新、精准育人”模式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路径研究与实践》3项为重点项目。

 

相关链接》》》

【信网https://www.qdxin.cn/edu/2022/271024.html

【青岛新闻APP】https://www.qingdaonews.com/app/content/2022-04/01/content_23148772.htm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610680.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