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与韩国马山大学友好签约

2022-05-13 10:22:4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410.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949.jpg

2022年5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与韩国马山大学在线上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马山大学校长李学垠、青岛滨海学院常务副校长韩晓萌及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韩晓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两校在教学经验分享、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李学垠表示双方应尽快促成交换留学生,希望利用滨海丰富的留学生培养经验,以及附属医院、酒店等资源,线上接收马山大学的学生来中国学习。

据悉,韩国马山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省会昌原市,于1956年建校。“负责青年的未来”为办学理念,为国家培养所需专业人才为目标。拥有7个院系(护理系,保健系,保健科学系,人文社会系,工学系,艺术和体育系,军事系),27个学科。其中,自然科学学科和工学科为该校特色院系。在校人数7500余人,国际学生142人,教职工人数300余人。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