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扬帆 ——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6-18 16:39: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截图.png

2022年6月1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校长韩方希致辞,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仪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韩方希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他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祝愿毕业生在人生新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建功立业。他表示,今年,毕业生经历特殊毕业季,国际局势影响了多种变革,此届毕业生将面临与前些届不同的社会环境,应发挥青春之力量奋勇拼搏;此届毕业生适逢学校建校30周年,是这一特殊时间节点一届毕业生,人生重要时刻叠合学校重要里程碑,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也应更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言辞中既有依依不舍,也有对年轻人前程的真诚祝福,充满了对毕业生深沉的爱。他希望同学们终生铭记、践行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行为准则;既要有感恩之心,更要有感恩之行动;既要有踏实肯干的精神,也要不断开拓眼界增加学识,勇于担当,自强不息,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

最后,韩方希校长动情地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入了滨海门,终身滨海人。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永远的家,永远愿意分享你们的快乐忧伤,愿成为你们远航的风帆,也成为你们疲惫时心灵的港湾、快乐时吟唱的诗章。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愿你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毕业生代表张文玉、在校生代表梁立豪、教师代表郑文文、学生家长代表万春鹏、杰出校友代表张志浩、企业家代表江南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深切感情,祝贺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副校长韩晓萌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22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翟明戈宣读《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及毕业证书颁发仪式,韩方希校长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证书,并和毕业生一一握手、合影留念。(战磊)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