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大众网】青岛滨海学院在首届“智慧树杯”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2023-02-18 11:17:1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战磊 报道

首届“智慧树杯”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落下帷幕,青岛滨海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八项二等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位居山东省同类院校首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智慧树杯”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旨在全面展示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评价与教学创新,凸显混合式教学的魅力,提升广大教师对混合式教学的理解与对教学技术的应用,助推校内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与改革的深入实施。

财经学院的王书贤老师的教学团队针对《财务分析》课程进行案例设计,提出了“基于PBL的‘概念图-多层次案例-数智’混合式一体化教学设计,重塑教学环节,从“理--技”三个层次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

教育学部柳晓清老师的教学团队,运用OBE理念,针对《幼儿舞蹈创编》课程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出“三维四阶五融六步”的教学模式,注重学生价值的塑造,能力的提升和知识的传授。

青岛滨海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大赛,统筹线上线下资源,将课内结合课外、理论联系实践的混合式教学作为课堂教学改革重中之重。积极推动混合式教学应用的广度与深度,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师的信息素养,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改进实践教学,实现“教学做”合一。


相关链接》》》

【大众网】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302/t20230218_11430705.htm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1697153.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