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青岛才企综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超一行来校交流

2023-02-24 17:42: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月23日,青岛才企综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超一行到访青岛滨海学院,学校副校长孙瑛接待了来访客人,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孙瑛对刘德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学校未来规划。她指出,作为西海岸新区本土高校,学校一直秉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的办学定位,为新区发展贡献了“滨海力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

刘德超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期待在毕业生留青、来华留学生实习就业、东亚文化教育中心筹建、校企合作、人才培育等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合作,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随后双方就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校企深度融合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实现人才赋能、助力青岛自贸片区全面振兴和学校发展方面达成共识。(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