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大众网】青岛滨海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省奖

2023-02-28 15:06: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陈伟 报道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发布《“调研山东”——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表彰了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青岛滨海学院张守顺、伊鑫、李毅、穆圣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关博文、张奕飞获评“优秀学生”;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青歌”志愿服务队、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滨海心”支教队获评“优秀服务团队”。

2022年,青岛滨海学院紧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共组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31支,近300名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内容为实践方向,开展博物馆志愿服务、红色文化教育宣讲、中小学支教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做到了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一直以来,青岛滨海学院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明确实践育人任务,积极延展实践平台,营造良好实践育人氛围,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效果。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总结经验、巩固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打造项目化社会实践品牌,引导广大学子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陈伟)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1699919.html

【观海新闻】https://m.guanhai.com.cn/cmdetail/187485

【大众网】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303/t20230304_11497515.htm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