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获评2022光盘项目省份优秀高校

2023-03-02 09:50: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与新浪微博联合发起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落下帷幕,青岛滨海学院获评微博校园2022光盘项目省份优秀高校。

为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动员部署,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以“第二课堂”为载体,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线上开展光盘打卡以及微博宣传活动,线下组织学习专题活动,共计6595人参与光盘行动,积分累计99万,在光盘接力挑战赛全省排名榜单中连续6周排名第4。

俭以养德,重在实践。参与光盘接力挑战,争做光盘行动践行者,增强了青年学子珍惜粮食的自觉意识,培养了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浓郁了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和育人环境。学校表示,常态化落实光盘接力行动,将是学校落实“五育五化”育人模式的一个有效载体。(来源:团委)

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