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06 08:25:4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31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带队走访三家用人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1.png

孙瑛校长一行参观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

2.png

孙瑛校长与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总监王倩探讨交流

在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校一行在企业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科普基地,与人力总监王倩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交流。在青岛贝铭建工有限责任公司,学校一行同公司总经理刘青山等相关负责人就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积极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在都市美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孙瑛一行与公司经理庞玉涛就企业人才招聘、岗位需求、学校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png

孙瑛校长与青岛贝铭建工有限公司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青山积极交流 

4.png

都市美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庞玉涛介绍企业情况

走访中,用人单位表达了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关注及建立校企长效合作的愿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校企合作、校园招聘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