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青岛滨海学院调研交流

2023-04-11 17:23: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成都世宗学堂执行学堂长刘海燕一行来青岛滨海学院调研交流。

2.jpg

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对刘海燕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四川师范大学千里来青传经送宝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处长助理兼青岛滨海学院世宗学堂学堂长金玉花就学校世宗学堂建设和发展做了专题汇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贾全红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刘海燕副院长对青岛滨海学院办学30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对创办人高瞻远瞩、惟实励新创业历程表示钦佩。随后,刘院长着重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现状,以及成都世宗学堂的运营情况。双方就世宗学堂、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出国留学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0d319091eafb03e180101235c4854db.jpg

随后,金玉花陪同刘海燕一行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和地球村

此次交流为两校深入沟通、交流、合作创造良好开端,为学科发展做好进一步的规划和研判,两校互相借鉴、共促发展,同心聚力开好高等教育新局面。(战磊)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