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韩方希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5-13 11:58: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513110824.jpg

微信图片_20230513110831.jpg

为进一步开拓岗位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5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带队走进荣泰集团。荣泰集团董事长薛鹏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

薛鹏高度肯定了青岛滨海学院办学三十年取得的瞩目成果及社会贡献,介绍了荣泰建设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状况及用人需求;韩方希校长对荣泰建设集团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及对建筑工程学院12名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用人反馈,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践、精准就业、社会服务等与企业充分交流了意见。校企双方一致同意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促进就业,服务社会。

荣泰集团成立于2000年12月,注册资本5.8亿元,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等多项资质,是融合建筑施工、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新型建材生产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与荣泰建设集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11月,建筑工程学院12名毕业生进入企业开展联合毕业设计,其中6位同学完成毕业设计并与荣泰建设集团签约。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签约荣泰建设集团。集团领导表示,欢迎学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积极参与企业建设与发展,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了高质量就业,合作成效显著。

学校副校长孙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红梅陪同访企。荣泰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监续元飞、人力资源部经理高超、人力资源部主管王禹参加交流。(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