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检查校园安全和消防隐患

2023-05-16 17:08: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切实防范化解校园消防安全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5月13—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带领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深入各个校园重点场所和角落,摸排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1.png

检查组走访了校医院、图书馆、餐厅、教学楼、学生公寓、博物馆、体育馆、游泳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重点场所,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建筑防火、消防设备设施、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应急处置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2.png

张宇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牵头管理的责任,充分了解掌握当前仍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仔细梳理汇总工作清单,结合实际给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来源:学生处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