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访问延边大学

2023-06-01 15:31:3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29日至30日,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负责人一行4人访问延边大学,学习借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加强与高水平院校多方面交流合作。

5月29日,代表团应邀参观了延边大学中外语言文化交流合作中心,与该中心主任兼延边世宗学堂学堂长安龙镐等举行会谈。座谈会上,双方相互分享了汉语国际教育及世宗学堂语言教育、项目运营、学生管理的建设发展经验,青岛滨海学院代表团还就与延边大学孔子学院、世宗学堂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5月30日上午,金玉花、李国平访问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处。双方就留学生管理、国际合作项目及外事相关制度进行了友好交流。

5月30日下午,李甲等访问延边大学朝汉语言学院。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探讨了朝鲜语专业升硕、研究生培养方向、高水平科研成果申报及结题等做法。朝鲜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金香淑分享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创新专业特色、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青岛滨海学院代表介绍了学校朝鲜语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陈伟)

638212301995288955740814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