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被评为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09-07-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下发《中共青岛市委关于表彰200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的文件,对2008年来在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作出典型积极贡献的部分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青岛滨海学院党委被评为青岛市200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长期以来,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务实,着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推动我市人才兴市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等发面,作出了很大贡献。曾于2004—2005年被青岛市教育局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06—2007年同时被青岛市教育局和山东省高校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往期回顾